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福山音协组织春蕾合唱团与美国男童合唱团同台唱响福山

来源:烟台市音协   编辑:吕家良   2017-07-05 11:11:00   作者:吕家良

  2017年7月4日晚,福山区音乐家协会受烟台保利大剧院福山剧院的盛情邀请,组织福山区春蕾艺术培训中心童声合唱团参加了“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成立于1947年,是历史悠久的合唱团之一,有欧洲联盟的“文化大使”之美誉。该团在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举行过巡回演出。这是他们首次到烟台举办音乐会。

  上半场,他们演唱了多首经典的外国作品,通透统一的音色,动听美妙的和声,赢得了福山观众热情的掌声。下半场,福山春蕾合唱团的小主持人上场,她说,聆听了美国男童合唱团的歌声,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要继续努力学习艺术,将来也要像美国男童一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接着,春蕾合唱团通过激情的朗诵、和谐的歌声、整齐的表演,唱出了孩子们热爱艺术、勤学苦练的决心,表现了福山孩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也得到了男童合唱团的艺术总监、指挥家斯坦伯格先生现场的赞扬。然后,美国男童合唱团又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中外歌曲,特别是结尾演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将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

  音乐会结束后,两国的孩子们和师生一起合影,留下了难忘的幸福底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中外少儿歌唱艺术的美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合唱艺术的曼妙多姿,更加坚定了孩子们努力学习艺术的信念,意义颇为深远。(吕家良 文/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