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即将开幕

来源:烟台市音协   编辑:乐音   2014-10-16 10:27:00   作者:乐音

    由烟台市旅游局主办,烟台大悦城、烟台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4年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活动将从10月18日启动,持续至10月26日,地点在芝罘区烟台大悦城,演出时间是每天19:00开始,20:30结束。

    此次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的主题是:“滨海休闲,时尚生活”,是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的重点活动,将以烟台好声音歌手大赛、本土著名电声乐队专场演出、实力派歌手签售、企业展示、美食体验等活动为载体,为市民、游客提供滨海休闲的好去处。

    滨海休闲音“悦”节期间节目主要包括烟台好声音歌手大赛的海选、预赛、半决赛、总决赛,烟台本土著名电声乐队专场等精彩演出,以及实力派歌手平安与市民近距离互动体验。活动期间,每天16:30点以后,烟台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可现场为市民办理休闲护照。

    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是“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的重要内容。2012年,烟台大力创新休闲汇活动品牌,重磅开拓全民休闲市场,推出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月月新主题、月月新产品、月月新活动、月月新优惠”,成为创新开发烟台旅游产品、拉动旅游消费,全员宣传营销烟台的重要平台。两年多来,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共推出主题活动3000多项,旅游线路300多条,旅游公益活动200余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彰显了烟台“国际葡萄.葡萄酒城”、“黄金海岸”、“人间仙境”、“鲁菜之乡”、“水果之都”、“黄金之都”、“休闲时尚”等休闲城市品牌特色。

    做为多次荣获“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和“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殊荣的烟台,具有海滨、葡萄酒、高尔夫、黄金、温泉、水果采摘、山林等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通过休闲汇活动,烟台旅游部门整合旅游休闲、乡村休闲、健身养生休闲、绿色餐饮休闲、文化休闲、夜间休闲、修学休闲、海滨蓝色休闲等系列休闲产品推荐给市民和外地游客,通过全民参与体验旅游,从而更好地推广烟台休闲旅游,加快烟台旅游从观光到“观光+休闲”的转型升级步伐。

    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和地点选择在烟台大悦城,是烟台旅游和城市商贸企业产业融合的新尝试。烟台大悦城是中粮集团在山东省唯一的一个按照城市中心打造的一座城市商业、美食、娱乐中心,引领着城市时尚生活新趋势,开业不久,游客每天数万人。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各自平台,实现烟台滨海休闲音乐节品牌提升,以及大悦城人气集聚,是产业融合、互动和共赢的必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