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国乐盛典--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民族乐团巡演音乐会

来源:烟台市音协   编辑:乐音   2014-07-10 16:12:00   作者:乐音

    为了响应党中央群众路线教育的方针政策,同时丰富我市民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众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民族乐团在6月14、15日分别于牟平大剧院、烟台大剧院为市民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民族乐团,于2014年5月正式成立,这是继2012年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文华爱乐乐团成立之后,由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成立的又一支高品质的群众性音乐团队。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民族乐团的成立,是烟台市群众艺术馆实行文化惠民、服务社会的又一举措,也是推广发展烟台市的民族音乐事业做出的又一重要成果。该乐团由资深音乐家李执胜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及常任指挥,乐团成员均来自我市民乐界的精英,由50余人组成。乐团成立至今,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创作了《乐了山 响了庄》等具有自身特色的民族音乐作品,也排演经典传统民族音乐作品《舞剧白毛女组曲》、《枉凝眉》等大量雅俗共赏的现代音乐作品。

    烟台市群众艺术馆民族乐团是一支高品质的群众性音乐团队,此次演出引起了社会各界、业内专业人士及本地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在高雅的艺术殿堂烟台大剧院和牟平大剧院,让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民乐演奏,这在烟台尚属首次,也是开创烟台民族音乐历史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