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烟台首场水幕舞台献演—“唱响莱山”

来源:莱山区文化馆   编辑:乐音   2013-08-31 15:26:00

  8月29日晚,莱山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唱响莱山”文艺晚会在胶东文化广场举办。该场晚会的舞台是搭建在水幕电影音乐喷泉的舞池中央,晚会采用灯光结合喷泉变化,打造出美妙炫目的光影秀效果。配合精彩歌、乐、舞表演,为市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场晚会是莱山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由莱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莱山区文化馆、烟台大众网承办,烟台市歌舞剧院的顶尖乐队、莱山区文化馆优秀馆员以及大众艺术团优秀演员同台献技。晚会在烟台市歌舞剧院轻音乐团《经典乐曲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烟台大众网首届网络歌手大赛获奖选手又为观众进行了倾情演出,莱山区文化馆编创的二胡与舞蹈《寻梦》和一首《奔跑》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以来,为更好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根据莱山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的总体要求,在莱山区文新局组织安排下,新成立的莱山区文化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开展“心相连、梦起航”海滨消夏群众文化展演、“心系万家”专业艺术院团送戏下乡、以及各类群众文艺展演活动30余场次。开展了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套健身腰鼓比赛、扇子舞比赛,以及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500人健身腰鼓展演等活动,从市级专业文艺团体聘请20余名专业人员与83支村居文化队伍结对辅导,培养基层文化骨干。打造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莱山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高蕾、于露撰文  韩军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