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13届韩国济州国际铜管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5-20 16:46:00   作者:杨戈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非盈利的国际艺术组织,有音乐界“奥委会”的美誉,目前拥有128个联盟会员,世界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均为联盟会员。

  韩国济州国际铜管&打击乐比赛是济州国际管乐节组委会和和济州特别行政区最大的合作项目,是管乐届的重要国际赛事,旨在发现和培养世界各地年轻有天赋的管乐演奏者,并给他们提供交流和文化传播的平台。济州国际管乐节为了实现这个宏伟的目标,通过举办管乐活动、音乐会和国际管乐比赛来实现。2018年第13届韩国济州国际铜管比赛将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6日在韩国济州举行,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第13届韩国济州国际铜管比赛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次中音号、低音长号、大号、打击乐

  比赛地点:韩国 济州岛

  比赛时间:2018年08月08日-2018年08月16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出生于1987年1月1日以后的铜管乐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铜管乐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获奖者将被授予获奖证书 + 奖杯 + 现金奖励。

  1)各独奏组奖项:一/二/三等奖分别为8000/6000/4000美元;

  2)五重奏组奖项: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3000/10000/7000美元;

  2.特殊奖励:授予一位获奖者1500美元。

  3.获胜者音乐会

  各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必须参加获胜者音乐会演出,但是如果没有选拔出一等奖获胜者,将由二等奖选手演出。

  备注:

  现金奖励按照颁奖当天的美元汇率兑换成韩币奖励;

  获奖者需要依据韩国税法纳税;

  如果出现平局,现金奖励将由所获奖项的现金奖励加上下一级的现金奖励,累加后平分给两位获奖选手;

  初赛和半决赛带钢伴演奏,决赛由交响乐团伴奏;

  一等奖获奖者必须参加获胜者音乐会演出,其次还将参加2019年比赛独奏演出,组委会将为其提供机票和免费食宿;但是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申报次年的比赛,历届获奖者的演出不支付薪酬;

  如果参赛选手表演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审团有权不予颁发该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