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6届美国金钥匙音乐节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1-11 15:23:00   作者:兰宣

  自从2002年开始,美国金钥匙国际音乐节就成为了一个吸引全世界的青年乐器演奏家和声乐家的一个主要的艺术盛事。本活动的目标是给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在美国的著名的音乐厅展示才艺的机会,为他们打开通向艺术圣殿的大门——在这个舞台上,青年音乐家们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自我肯定。

  美国金钥匙音乐节是比赛性质的,面向5岁以上的各个国籍的音乐家和声乐家开放。选手们将在卡内基音乐厅的威尔独奏厅、巴鲁克表演艺术中心和马乔里-迪恩剧院表演。

  比赛类别:钢琴、弦乐、管乐、声乐

  独奏会地点:美国,纽约

  独奏会时间:

  金奖:6月3日,6月11日

  银奖:5月7日,5月26日

  特级铜奖:6月10日

  铜奖:4月3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面向5岁以上的各个国籍的乐器演奏家和声乐家开放(独奏、合奏皆可),年龄划分如下:

  5-7

  8-9

  10-11

  12-13

  14-15

  16-18

  19及以上

  评委组成

  George Borisov,俄罗斯

  George Borisov在俄罗斯罗斯托夫的拉赫曼尼诺夫国立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和室内乐,并且获得了俄罗斯音乐研究院的博士学位。他是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音乐学院的教授,教钢琴独奏和室内乐。他在苏联,奥地利,法国,挪威,美国演出过,担任了很多比赛的评委,包括意大利罗马国际钢琴比赛,美国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奥地利罗萨西奥国际钢琴比赛等,同时也是金钥匙国际音乐节的创办者。

  Shou Ping Chiu,中国

  Shou Ping Chiu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是上海交响乐团的常驻钢琴独奏家,常去各大城市参加独奏会。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中都有他的学生,私下还有超过20年的私教学生。他已在数次钢琴比赛中担任了评委,如华盛顿青年艺术家国际比赛,由纽约钢琴教师协会、新泽西州教师协会、Cecilian音乐俱乐部、莱谢蒂茨基协会及全国演艺联盟组织的比赛。

  Joseph Graziose,美国

  Joseph Graziose获得了霍夫斯特拉大学的音乐教育的学士学位。 他曾经师从于Blance Abram, Edna Golandsky, Natan Brand, and Jonathan Feldman,在技巧和诠释方面的大师班广受赞誉。他在肯塔基州的肖邦音乐节和其他的一些国际大型比赛中担任评委。

  Gregory Gelman,美国

  Gregory Gelman在茱莉亚音乐学院和新西伯利亚国立音乐学院接受了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演奏的专业培训,曾经师从于David Oistrakh, Alexander Uriev, Tossy Spivakovsky, Paul Doctor, Valery Shevchenko等大师。Gelman曾在奥德赛音乐学院、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格林威治会社音乐学校、伍德布里奇音乐学院任教,还教授吉他和木管乐器。他是纽约艺术家国际比赛和其他比赛的一等奖得主,他的学生也常常是国际比赛的获胜者。

  Marianne Lauffer,美国

  Marianne Lauffer获得了印第安纳大学的钢琴表演的学士学位,获得了茱莉亚音乐学院的硕士学位。是普林斯顿麦克卡特剧院,乔治剧院的首席钢琴家。威斯敏斯特音乐学院音乐夏令营的副总监。2000-2002年之间,担任新泽西音乐教师协会的主席。担任很多音乐节和比赛的评委。

  Yoon Sen Lee,新加坡

  他出生于新加坡,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师从Mark Coughlan和Brian Michell,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钢琴表演专业音乐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他是当之无愧的音乐教育家,有着超过30年的教龄,曾获得过许多教学奖。他也是澳大利亚音乐考试委员会的考官和咨询委员会成员。李先生数次受邀担任国内及国际比赛的评委或大师班的授课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