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休斯顿长笛俱乐部“拜伦-海斯特”长笛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1-07 16:01:00   作者:兰宣

  休斯顿长笛俱乐部成立于1982年,俱乐部的成员包括专业的表演艺术家,老师,学生,业余表演艺术家,以及长笛爱好者。他们每月排练一次,一年基本上演出四次。每年,休斯顿长笛俱乐部都举行比赛,大师班,独奏会等。俱乐部的目的是培养,提升自己的会员,通过表演,教育,以及其他和长笛有关的活动,创造一个适合各个级别的长笛演奏家的环境。

  比赛是以长笛演奏家拜伦-海斯特命名的,拜伦-海斯特生于1925年,休斯顿交响乐队的首席长笛手,曾经担任休斯顿大学音乐学院的长笛教师。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他去了纽约,在茱莉亚音乐学院学习。在茱莉亚音乐学院学习两年之后,他又去了柯蒂斯音乐学院任教,同时在一些大型的乐队表演,使他保留了演奏的品质,并且可以把知识传输给青年演奏家。

  比赛地点:美国,休斯顿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2日(共计1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月2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的长笛演奏家开放,无年龄限制。

  奖项设置

  第一名:现金奖1000美元,并且应邀参加2018年的休斯顿长笛俱乐部长笛节

  参赛曲目

  MP3必选曲目:

  1.巴赫:A小调长笛独奏帕蒂塔,库朗特舞曲,BWV 1013 (B?renreiter) ,不允许重复录制。

  2.雅克-伊贝尔:Piece pour Flute Seule(Alphonse Leduc) ,不允许中断录制。

  决赛:演奏以下两首曲目,顺序自选:

  1.巴赫:A小调长笛独奏帕蒂塔,库朗特舞曲,BWV 1013 (Barenreiter) ,不允许重复演奏。

  2.选手自选一首长笛和钢琴曲目,演奏一首或多首乐章,演奏总时长不能超过10分钟。

  备注:选手需把一份自选曲目的乐谱副本提供给评委。

  比赛规则:

  1.录音是未编辑过的,但是可以在曲目之间,乐章之间有停顿。建议曲目是在同一个房间,同样的录音设备和录音条件下录制的。

  2.录音中不能出现说话声。

  3.所有的录音都以匿名的方式发给评委。

  4.所有录音的版权归休斯顿长笛俱乐部所有。

  5.在2017年2月18日通知选手是否入围决赛。

  6.决赛将于2017年4月22日现场举行;

  7.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在2017休斯顿长笛俱乐部上公开表演独奏会。

  8.入围决赛的选手不得更改曲目。

  9.选手可以自己携带伴奏师,也可以由组委会为选手安排伴奏师,但需要支付105美元伴奏费。

  10.决赛选手需在2017年3月18日确定是否参赛。

  11.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

  12.休斯顿长笛俱乐部有权利保留奖项。

  报名材料:

  1.提交报名表:微信关注“liuxiaowen_lqsf”获取报名表;

  2.提供护照照片页的扫描件;

  3.提供选手详细的参赛曲目单(作曲家姓名、曲名、乐章号、大小调、速度、时长等);

  4.提供MP3音频,具体要求详见“参赛曲目”;

  5.提供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参赛演出获奖经历、大师班/夏令营参加经历、教师信息、学习成绩等);

  6.提供简历中涉及的证明材料(比如学历证书,比赛获奖证书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