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6届意大利普兰德利国际歌唱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1-11 14:50:00   作者:兰宣

  意大利普兰德利国际歌唱比赛于2012年开始举办,旨在促进青年歌剧演唱家的艺术发展,同时追忆伟大的意大利男高音Lumezzane(于2010年辞世)。

  比赛欢迎任何音域的你来挑战自己,不论你是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还是男高音、男中低音、男低音都可以报名参加。在初赛和半决赛中,选手有权自行决定演唱曲目,而在决赛中,组委会对不同类别分别指定了曲目。

  2017年第6届意大利普兰德利国际歌唱比赛将于2017年2月20日-2月25日举行,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选手们将接受世界优秀的歌剧专家评委,他们的身份包括著名艺术家、剧团代理、舞台总监、声乐老师和音乐家等。决赛将于2017年2月25日在布里希亚大剧场举行。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布里希亚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0日-2017年2月25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月2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35岁及以下的成年歌剧演唱家开放(以2017年2月19日为界);

  2012年以前比赛的一等奖得主若再次报名,可直接晋级第二轮,但选手需提交获奖证书的扫描件;

  2012-2016年得比赛获胜者不允许再次参加2017年比赛。

  评委组成

  评委主席:Eva Marton

  评为成员:

  Fiorenza Cedolins

  Bonaldo Giaiotti

  Andrea De Amici(意大利)

  Cristina Ferrari(意大利)

  Ruggero Ruocco(意大利)

  Giovanna Sorbi(意大利)

  Vittorio Terranova(奥地利)

  Alberto Triola

  官方钢伴: Davide Delli Santi, Angelina Kim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欧元

  二等奖:3,000欧元

  三等奖:1,500欧元

  奖学金:800欧元

  备注:

  1)未能获奖的决赛选手将获得200欧元/人的补助;

  2)一、二、三等奖奖金的50%将于2017年2月25日以现金形式颁发,剩下的50%在选手参加比赛的相关活动之后颁发,不会晚于2017年12月31日;

  3)奖学金和补助将于2017年2月25日以现金形式颁发;

  参赛曲目

  比赛分为三轮:

  初赛将于2月20日-22日10:00-13:00在圣巴拿马礼堂(布里希亚)举行;

  初赛时,选手将演奏两首歌剧咏叹调;

  半决赛将于2月23日10:00-13:00在圣巴拿马礼堂(布里希亚)举行;

  半决赛时,选手将演奏两首歌剧咏叹调,且与初赛曲目不一致;

  决赛音乐会将于2月25日与管弦乐团合作在圣巴拿马礼堂(布里希亚)举行;

  决赛时,选手将演奏一首指定歌剧咏叹调,且与初赛及半决赛曲目不一致;

  备注:决赛指定曲目请咨询刘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