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感悟“传奇”精神 砥砺奋进前行

2024-03-28 15: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读书分享活动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晓明 烟台报道

  为培养广大干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升“读、写、说”的能力,丰富广大干部的文化底蕴,3月27日晚,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富兰克林自传》“金色阳光”读书分享活动。

  会上,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年轻干部与金鹰计划群众工作队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读书感悟。大家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交流思想、品读“富兰克林”的传奇精神、畅谈体会。有的就书中的精彩内容进行现场互动,有的把触动自己的观点或片段朗读出来一起分享,有的道出了自己读后的收获和体会。在互动中学员们感悟着富兰克林的热血发展史,并为之所鼓舞,也内观自己、外观世界,不断开启改变自己的原动力。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对大家的读书感悟进行了点评,引导广大干部要多读书,要真读真看,要真学真悟,要真知真行,并号召全体干部以“爱岗敬业者”为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克服自身惰性,在社会发展瞬息万变的大背景下,树立危机意识,用艰苦奋斗在人生的道路上实现不断的“熵减”。

  “金色阳光”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广大干部的读书热情,年轻干部代表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将书本中学到的知识转化并应用到学习、工作和成长中,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更好的肩负起职责和使命,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每周三晚持续开展“每周夜校”,定期组织集体学习、读书分享会和趣味活动,推动“每周夜校”常态化,在行政审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