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户籍 满意在公安 | 招远公安开展“面对面 月月行”户籍政策宣传活动

2023-03-28 16: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招远公安开展“面对面 月月行”户籍政策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烟台市户籍制度改革精神,积极宣传招远市在全面放开户口迁移条件和限制、创新人口管理等方面的成效和举措,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户籍制度改革的各项政策和便利,3月26日,招远市公安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组织开展“面对面 月月行”户籍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13处宣传地点,50余名户籍民辅警、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走进社区、村庄、企业、商场、集市等地,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讲户籍政策、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教群众通过“招远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掌上户籍业务办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宣传手提袋240余个,摸排无户口人员线索4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60余人次。

活动设置多个宣传地点

  下一步,招远公安将继续开展户籍政策系列宣传活动,走到群众身边,为有需求人员提供精细化就业落户指导,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加大各种利民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新政策的方便与实效。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