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沪46天,招远市人民医院李超回家

2022-06-09 16: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援沪医疗队队员李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永生 烟台报道

  6月4日,招远市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员李超顺利解除隔离,参加了烟台市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7日,招远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职工在门诊大厅举行仪式,热烈欢迎李超回家。

  烟台市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医院领导、同事欢迎李超凯旋。

  上海疫情发生后,接到上级部门的紧急通知,该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选派检验科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骨干李超出征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从4月3日至5月18日,46天来,李超同其他医疗队员一起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援沪核酸检测任务。

  受党员队友影响,在临时党组织的号召下,来上海的第三天李超便向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队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山东援助气膜实验室建好后,开启全天候参与工作模式,他主动与队友们分享自己支援海关与烟台气膜实验室的工作经验,积极参加上海临检中心组织的线上培训,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试剂配置、排班加样、提取扩增、复查复核等操作流程,确保结果准确无误。

  李超在上海战“疫”一线

  

    截至山东核酸检测队气膜实验室正式关仓,李超与队友共完成检测任务154万管,得到了上海临检中心的充分肯定,以实际行动向上海人民和山东人民交上了一份优秀的招远答卷。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