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水文局:面对面交流 促进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

2021-10-19 17: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艺潆 王泳林 烟台报道

  10月15日,威海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姜会杰一行到招远市水文局考察交流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照河陪同考察。

  姜会杰局长一行抵达招远市水文局,参观了院落绿化、基建设施、文化墙,听取了水文沙盘的讲解,对通过沙盘直观、具体展示水文站网的方式表示肯定,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照河局长对招远水文局的工作提出赞扬,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郭局长表示,招远水文工作体现于日常,成绩来源于积累,对单位建设重点管理分工明确,制度清楚,考核精准,管理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招远水文整体水平,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标准化建设已初见成效,展现了招远水文的良好风貌。

  最后,姜会杰局长对招远市水文局的每周例会、科普宣传、管理机制等工作办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招远水文工作扎实有效,管理稳步推进,值得各县级水文中心学习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姜会杰局长一行认真查阅招远市水文局准备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资料,详细沟通相关工作机制和难点问题。招远市水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根据今天的交流内容进一步充实标准化建设材料,为即将到来的检查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在山东省水文局开展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