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玲珑镇“五一”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2021-05-02 22:4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文玲 烟台报道

  按照招远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玲珑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五一”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镇食安办成员、玲珑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会。

  会议由玲珑镇食安办副主任李红军主持,传达了上级对“五一”各项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食安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位协管员,秉承“群众过节我过关”的精神,认真做好“五一”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重点对辖区内超市、小卖店、副食店和农村大集市场,全面开展对糕点、肉制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儿童食品等的检查,加强对小摊点、小卖店经销食品的监管,防止“三无”、过期霉变食品进入流通领域。

  会上对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要突出重点、全覆盖,强化监督检查;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拓宽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渠道,做到食安知识家喻户晓;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