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消防重拳整治火灾隐患 依法查封一家饭店

2021-05-02 22:4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刘晓龙 烟台报道

  为净化全市消防安全环境,坚决整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4月29日,招远消防救援大队在消防安全大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招远市外婆桥粥店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监督人员对该饭店依法实施临时查封,并责令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发现该饭店缺少一部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并且厨房顶棚采用泡沫夹芯板搭建,该行为存在较大火灾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消防监督人员决定对该饭店予以临时查封,同时责令该场所立即组织整改火灾隐患。

  消防监督人员要求,要积极整改火灾隐患,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饭店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进行火灾隐患的整改,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

  下一步,招远消防将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充分利用“查、改、封、停”等手段,严厉整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对待火灾隐患“零容忍”,坚决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