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开展党员教师软笔书法培训活动

2022-11-01 16:0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宋佳佳 烟台报道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举行了“翰墨飘香 赋能党员教师专业成长”党员教师软笔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支农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杜家盛及书法教师任平里老师首先进行了讲解与示范,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用心临帖,潜心研习,并现场进行了软笔书法作品展示与评比。

  本次软笔书法培训,不仅激发了支农里小学党员教师对书法练习的兴趣,夯实了软笔书法基本功,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队伍业务水平的提升,提高了教师专业素养,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项活动也是支农里小学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努力推进党建与教师专业成长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卓雅先锋”党建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