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发改局三举措推进“企业大走访”工作走深走实

2022-11-01 16: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周佳慧 烟台报道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效能,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发改局作为芝罘区企业大走访工作的牵头单位,多措并举将走访工作落到实处。

  芝罘区发改局提高站位,加强部署安排。芝罘区发改局及时召开局内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2022年“企业大走访”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企业服务,挖掘潜力点,攻克阻力点,强化责任落实,为“企业大走访”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芝罘区发改局全员发动,并明确发力重点。芝罘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包企业,逐家走访联系,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宣传,及时将国家、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推送给企业,助企纾困。截至9月底,芝罘区发改局已经与300余家企业建立联系,10月份开始,芝罘区发改局本着“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工作原则,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芝罘区发改局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监督机制。芝罘区发改局根据每月的走访任务,定期群内督导。摸排的企业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由联络员当场解决,复杂问题建立“上墙制度”,定期调度,保证问题的解决效率。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