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医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2-05-14 22: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宋蓉 烟台报道

  5月12日下午,烟台市中医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会议采用现场+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受表彰护士代表现场参会,全院护理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烟台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兼护理部主任迟荣香主持。

烟台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兼护理部主任迟荣香主持会议

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方建军宣读表彰名单

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云强致辞

  会上,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方建军宣读了2021年护理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云强代表医院党委向受表彰的护理同道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护理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王云强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烟台市中医医院护理工作者直面风险、不畏艰辛,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做出了贡献。新时期赋予新使命,新目标提出新要求,新挑战孕育新希望,王院长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秉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护理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我宣誓,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表彰大会在护士们激情满怀的宣誓声中徐徐落幕。当天,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领导还亲切慰问了临床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们,并为大家送去了蛋糕和饺子,让全员护理人员感受到了温暖与幸福。

大会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环节

烟台市中医医院为护理人员送上节日蛋糕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