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底线 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2-05-13 17:0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王丽华 烟台报道

  为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建设,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深渊——烟台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打好预防针,做廉洁公仆”为主题,列举了烟台市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揭露了贪污腐败的过程。一件件鲜活的案例,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为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铸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不辱使命。

  教育片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受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守住政治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下一步,芝罘区住建局将在住建各领域继续开展廉政教育,通过上廉政课、微廉课、廉政格言上墙等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在旧城旧居改造工作中,芝罘区住建局将坚持公开、公平、透明原则,做到依法征迁、廉洁征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方面,芝罘区住建局将严格规范工程招标管理,严把城建项目工程细节,打造廉洁工程。建设事务服务中心也将建立科学廉洁管理制度,让工程项目接受阳光监督,促进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预警防控。住房保障部门将严把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关,做政策的“践行者”。

  未来,芝罘区住建局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服务己任,做廉洁从政表率,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为全区住房和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