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 与你‘童’行”主题教育

2021-09-12 13:5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宋雨聪 袁爱红 蒋文华 烟台报道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解决华信路口上下学的交通问题,9月9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举行了“交通安全 与你‘童’行”主题教育,邀请到立交桥派出所王云飞警官走进课堂向学生们科普交通知识。

  从各种安全标识的介绍、交通规则顺口溜、真实的案例介绍,到恶劣天气上下学出行的注意事项,王云飞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知识普及课,让学生们真切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学校的大队辅导员牟海丽老师也针对上下学及汛期天气的出行对学生进行了相关教育,并通过家长一封信的方式排查学生上下学的交通方式,同时向全体家长强调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签订了学生交通安全责任书,明确学校的接送区域,不在学校门口聚集接送孩子等相关事项。未来,支农里小学将通过家校携手,共同保障学生的安全。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