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师感念师恩 红松林水业捐赠爱心饮用水

2021-09-11 10: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田津铭 烟台报道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向广大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大众网芝罘联合爱心企业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开展“岁月如歌·感念师恩”公益送水活动,向芝罘区近400名优秀教师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饮用水。

  多年来,大众网芝罘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引领作用,广泛宣传报道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策划了一系列优秀新闻作品。与此同时,大众网芝罘还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资源优势,持续多年为教师群体开展健康讲座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教师群体。

  此次公益活动中,大众网芝罘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为在第37个教师节期间受到表扬的芝罘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每人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的“正养泉”桶装(瓶装)饮用水(以电子券的方式赠送),广大教师通过手机操作即可实现配送入户。

  自“正养泉”上市以来,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和百姓健康。2021年1月,该公司为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捐赠全年的“正养泉”桶装水;在多所学校的春季运动会及其他大型活动上,该公司免费为孩子们送上健康好水;炎炎夏日,该公司多次为交通警察、武警战士等送去清凉;疫情期间,该公司还多次为社区及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关爱。

  此次公益活动是红松林水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生动展现。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希望借助此次公益活动能够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通过红松林水业自己的方式向广大教师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为芝罘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芝罘教育的发展,努力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烟台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正养泉”水源自昆嵛山自然保护区数百米岩层之下,属自涌泉,经地底深层矿岩层层溶滤而出。该水水质柔软清冽,呈天然弱碱性,拥有丰富的锶、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和均衡的微量元素,被称为“水中黄金”“养生好水”。此外,厂区引入全球先进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海诺威过流式紫外线杀菌技术,同时运用“吹瓶”一次性无菌罐装方式,避免二次污染,锁住鲜活好水,守护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