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收到两面感谢锦旗

2021-09-11 09:2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烟台福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楚凤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

社区居民王雪力向楚凤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田津铭 烟台报道

  9月7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收到两面锦旗。烟台福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社区居民王雪力分别向楚凤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为民办实事,携手创和谐。”“人文楚凤,为民解忧。”锦旗上的话语是社区企业和居民的心声,也是对社区工作的最好肯定。

  7月中旬,楚凤社区进行楚凤一街违法建筑的集中拆除活动。社区居民王雪力的小棚就在拆违范围中。过去,她在小棚经营化妆品,拆违对她而说意味着失业。她和母亲愁容满面十分担心。

  楚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慧了解到王雪力的情况后,向其保证,为她在社区企业中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随后,王晓慧开始依据王雪力善于与人打交道的特长,询问辖区企业是否有合适的岗位空缺。走访中,王晓慧了解到,烟台福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富景花园项目处正在招聘客服前台。于是,她为双方牵桥搭线,推荐王雪力到福新物业面试。8月初,王雪力正式入职烟台福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富景花园项目处,任职客服前台。

  “感谢社区帮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我今天特意来送锦旗,感谢社区的帮助。”王雪力说道。

  “一直以来,楚凤社区在各项工作中给予了我们很大帮助,为我们的物业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这次,也帮我们找到了一位很负责很适合该岗位的员工,所以我们送了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烟台福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富景花园项目处项目经理臧玉说道。

  面对企业与居民的感谢,楚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慧表示:“我们很开心能为企业和居民双方解决问题。居民的难题一直是社区最关心的事情。以后,我们还会继续为民解忧,更好地服务社区。”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