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对烧烤摊突击检查 芝罘区卧龙园打造安全卫生环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8 17:1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 (通讯员 于馨杰 初沛晟 记者 苑菲菲) 为优化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遏制烧烤摊违规经营反弹,近日,芝罘区卧龙园城管中队对辖区所有烧烤摊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的违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管理和规范,努力为园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安全卫生的消夏环境。

  此次活动中,卧龙园城管中队执法队员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着“先劝导、后处罚”的整治原则,沿街对违规经营的烧烤摊主进行教育和劝导,要求其使用清洁能源进行经营活动,争取得到配合和理解。同时,对未使用环保炉具且未办理相关夜间烧烤审批手续的,坚决予以取缔;对于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但环保炉具未打开净化空气开关的,当场予以整改;对超出审批范围经营的,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烧烤摊主要强化经营范围内的卫生整治力度,彻底杜绝烧烤行为对于环境卫生的影响。此次行动共整治6家违规烧烤摊点,没收违规烧烤工具18件,极大改善辖区交通及卫生环境。

  下步,园区城管中队将继续开展露天烧烤整治活动,通过定期巡查与不定期突击检查相结合,全面整治烧烤摊违规行为,同时加大露天烧烤危害及城市管理法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抵制违规烧烤活动中来,全力改善园区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