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栖霞市蛇窝泊镇缅怀革命英烈

2024-04-07 16: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林栋梁 烟台报道

  清明寄哀思,英魂永不忘。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栖霞市蛇窝泊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4月2日,栖霞市人武部与蛇窝泊镇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机关干部到刘科烈士墓前举行祭扫活动,深切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重和缅怀。全体人员在刘科烈士墓前虔诚默哀并敬献花圈,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4月3日,蛇窝泊中心小学、蛇窝泊中学、连家庄小学共同组织500多名师生徒步前往祝子顶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英勇牺牲的先烈们。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缅怀英烈,敬献鲜花并默哀,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队誓词,铮铮誓言,吾辈自强。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下步,蛇窝泊镇全体党员干部将沿袭英雄足迹,立足本职,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靓丽蛇窝泊”的精彩答卷。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