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文化馆开展“文化进万家——党员双报到 文化暖人心”活动

2022-01-17 17: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为社区群众写春联

牟平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为社区群众写春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刘政宇 烟台报道

  春联送祝福,墨香进社区。1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来到杨子荣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党员双报到 文化暖人心”活动。

  14日上午,牟平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们现场泼墨挥毫,为社区群众写春联,把对人民群众的美好新春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顷刻间,一张张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喜庆、满载祝福的春联便迅速完成,将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深得群众喜爱。

  本次活动是牟平区文化馆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牟平区文化馆真正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进一步活跃了春节文化生活,为社区群众送来了浓浓的“年味”,更为传统节日增光添彩。随后,志愿者们将一幅幅春联送到居民群众手中,把祝福和喜庆送到千家万户,送到人民心中。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