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1-05-13 21:4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张玲 张选兵 徐少辉 烟台报道

  春风送暖燕莺归,杨柳吐翠斗芳菲。4月30日,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迎来了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上,学生们创意无限,或劲歌热舞,或铸红色青春,充分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校长曲有强

  开幕式上,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校长曲有强表示,体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运动员加油

  随着运动会比赛项目的逐一进行,现场的气氛也开始高涨了起来。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副校长孙旭东作总结发言

  比赛结束后,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副校长孙旭东说:“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迁移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意识,健康学习、健康工作,奋力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在展示个人才能、增强个人体质的同时,也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加班级的凝聚力,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必将推动牟平区育英艺术中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