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公正热情服务 威海婚庆车队向牟平交警送锦旗

2021-05-13 16: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婚庆车队负责人为牟平交警大队第五中队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蕾蕾 烟台报道

  5月1日5时12分许,威海一婚庆车队的八辆婚庆车辆从威海出发,行至205省道牟平区龙泉镇星石泊村前处,因对向行驶车载“熟料”的大货车撒落致使三辆婚庆车受损,牟平交警大队第五中队闻警而动,立即采取行动了解情况。

  由于婚庆车队急于到达目的地,离开了现场,事故处理民警首先与车队报警人电话联系,了解案情,然后对现场散落物“熟料”与车辆受损痕迹发来的微信照片进行物证锁定。随后,事故处理民警又通过天网监控查找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核对,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下午3时许,在事故处理民警通知婚庆车队、肇事货车驾驶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三方聚集中队,在确定不属于逃逸案件情况下,依法公正认定事故责任并圆满结案。双方当事人对交警的依法公正,热情服务,快速处理,甚为满意。

  5月3日上午,婚庆车队负责人心怀感激之情,前往牟平交警大队第五中队送来一副“心系百姓,共筑和谐”的锦旗。离开前,婚庆车队负责人握着中队负责人刘启玮的手再次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