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2021年文化站长、文艺骨干大培训(第一期)正式开启

2021-04-27 16:1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员在牟平文化馆内参观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都小宁 烟台报道

  近日,牟平区2021年文化站长、文艺骨干大培训(第一期)在区文化馆正式开启。

  学员在牟平文化馆内参观学习

  牟平区文化馆组织全体学员在初心学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革命奋斗历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图片、展板、陈列物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党的历史征程。组织学员们来到杜木匠非遗展示馆、菜根香非遗传承基地,体验非遗文化,感知传统魅力。文艺骨干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员在牟平文化馆内参观学习

  牟平区文化馆内音响老师为学员授课

  下午,学员们在文化馆学习灯光音响操控,由馆内音响师王振强担任本次的授课老师。本年度文艺骨干大培训针对牟平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实际情况需求,开设了舞蹈、戏曲、灯光音响培训、合唱指挥等课程,分批次培训,本期学员共计40人,学员们认真聆听、互相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文艺骨干业务水平,了解掌握群众文化活动幕后工作技术,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惠民政策,促进基层文化繁荣兴盛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