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牟平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3-05 11: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艺成 烟台报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统一部署,3月4日省厅督导二组在农机化管理处副处长冯中华带领下,对烟台市牟平区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省厅督导组在市、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下实地检查了烟台市圣道农机植保专业合作社农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现场查看了牟平区农业农村局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资料并进行了座谈。督导组结合检查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警觉性、敏锐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松弛,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知识、常识,用最严格的工作措施防范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牟平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表示,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下步要再压实工作责任,在资金投入上不能少、安全岗位人员不能缺、操作程序不能省,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确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