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车俊霖:勤奋学习 勇于担当 为推进法治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21-02-10 14:4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车俊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10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代表、山东霖鑫律师事务所主任车俊霖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做为一名律师界的人大代表,将带领团队,为推进法治社会的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更大贡献。
  “刚才我听了区法院杨波院长的工作报告后,切实感受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区人民法院始终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在各个工作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被授予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车俊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他做为一名律师界的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霖鑫律师团队,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推进法治社会的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