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张庆伟: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 为牟平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2021-02-10 14:4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张庆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10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代表、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庆伟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卫健系统的人大代表,他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为牟平人民的健康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庆伟表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分别从中心意识、法治意识、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四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展现出了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为牟平区目前乃至今后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十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得到了区政府响应。

  “作为一名来自卫健系统的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妇幼保健院和牟平中医医院东部院区建设,为牟平人民的健康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庆伟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