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牟平区大窑街道发起图书捐赠活动

2020-07-17 14:5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农家书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晓霄 烟台报道

  微风凛凛,书香飘扬。7月6日以来,牟平区大窑街道开展了“充实农家书屋 捐赠爱心图书”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发起图书捐赠活动,唤起全民读书热情的同时,为文化强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整理

  7月6日至7月12日,大窑街道妇联主席孙玉蓉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每个行政村,实地测量了农家书屋、各文化活动场所面积以及文体广场面积,并对书屋的数量一一作了统计。同时,带着书籍充实了部分农家书屋,并发动大家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提升书香文化才能提升群众享受文化的幸福指数”,孙玉蓉对书屋管理人员说。

测量文体广场面积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全街道的活力,传递了文明,也将干群之间架起一座座和谐之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今后大窑街道将继续依托基层宣传文化阵地资源,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通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文化利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