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委员李春晖:整治违法占道,助推城市发展

2020-01-1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6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晴) 1月15日,牟平两会期间,政协委员李春晖做客大众网“两会会客厅”栏目,就听取政协工作报告的感受和政协委员应承担的责任与未来展望,与广大网友进行分享。

  “听完王策铭主席的政协工作报告,我倍感鼓舞。”李春晖表示,报告用充分的事实、详实的数据对2019年的政协工作做出了客观的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对牟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具体的规划和要求,提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而这些具体的要求都是政协委员今后履职的方向指引。

  李春晖表示,他今年带来的提案重点关注的是“摊贩乱停车、乱占道”这一社会问题。“作为一名律师,在平时的案件处理过程中,发现很多交通案件诉讼的起因都是摊贩乱停车、乱占道,导致行人只能在车行道上行走。我的提案正是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市民人身安全。”李春晖说。

  展望2020年,李春晖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坚定信仰,认认真真做好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和本职工作,对人民负责,为牟平发展增砖添瓦,为牟平的法治建设尽微薄之力,努力做到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