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委员杨应铭:当好农村带头人,打好脱贫攻坚战

2020-01-16 1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6日讯(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晴) 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区政协委员杨应铭做客大众网“两会会客厅”栏目,分享两会感受。

  杨应铭表示,王策铭主席在大会上的报告和李健副主席的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意义深远,要求明确,催人奋进,同时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农村带头人,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始终是杨应铭最牵挂的话题。2019年度,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热度不减,生态旅游发展势头良好,杨应铭所在的养马岛中原村内的民宿、客栈、渔家乐餐饮服务更是达到30余家,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旅游收入达到200余万元。

  展望2020年,杨应铭信心十足,他表示,新的一年,中原村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带领下,将打造3200平方米停车场及休闲广场,为游客停车休闲提供方便,力争接待游客3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350万元,民宿、客栈渔家乐餐饮等达到40多家。“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使命。”杨应铭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