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召开 “三服务一助推”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2020-01-1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表彰会议现场

主席台成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4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连婷) 1月14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召开总结表彰会议,对“三服务一助推”主题活动先进个人、先进界别小组,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区政协副主席王宁、李健、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区政协委员、市政协住牟委员、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王策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策铭指出,十届三次全委会议以来,牟平区政协深化开展以“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全力助推现代新牟平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服务一助推”主题活动,为广大委员立足岗位、服务发展、建功立业搭建了有效载体和平台。活动中,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小组主动找题目、做文章,开展了许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不等不靠,积极组织辖区内委员开展活动;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政协岗位履职尽责、在社会岗位无私奉献,取得丰硕成果。

  王策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牟平区委“六大战略”大跨越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和任务,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希望各界别小组和广大政协委员,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王宁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王宁宣读《政协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三服务一助推”活动先进个人、先进界别小组、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区政协领导为“三服务一助推”先进个人、先进界别小组和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表彰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