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牟平区调研非公有制企业情况

2019-11-22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企业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2日讯 (记者 贺敬浩) 11月22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调研员马永平一行来到牟平区调研非公有制企业相关情况。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副主席李健,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业晋陪同调研。

  王国伟一行先后来到了孚信达双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隆祥纸业、大展纸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节能环保、权益维护等情况,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进行座谈了解企业面临困难

  调研中,王国伟对牟平区近年来大力扶持非公有制企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大力推行一系列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并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同时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渠道,多倾听企业的声音,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