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召开万人大走访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9-11-19 20: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部署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9日讯 (通讯员 朱冠霖 记者 李广圣) 11月19日,牟平区宁海街道召开万人大走访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姜宗晓书记主持召开,街道两委成员、包村干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及各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姜宗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包村干部需每天上报环境整治情况,并积极开展“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情”活动,通过包村干部、各里村负责人入户走访、谈心谈话、扶贫帮困等方式精心谋划安排,迅速动员部署,区分走访对象,实现无缝覆盖,把握方式方法,争取广泛支持。各里村形成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各里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多回头看,以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

干部们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

  群众满意是民生工作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反映着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开展好“大走访”活动是检验全街道一年工作成效的重要一关,会后,各里村和包片、包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扑下身子、齐心协力,真正让“大走访”走出区委区政府放心、广大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