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9-11-2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1日讯 (记者 贺敬浩) 11月20日,烟台市牟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全区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现场

牟平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通报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并指出近期执法检查中企业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求企业认真从响水事故中吸取教训,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研究制定解决措施,落实过硬举措,坚持精细治理,切实保障本企业生产安全。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分析了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形势,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企业自上而下统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持续发力,真抓实干,切实扛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起全区安全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收到了一次警示教育,更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的思想,回到企业后,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采取切合实际的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