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常茂传:发展昆嵛山下联盟 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9-01-23 11:02: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常茂传做客“两会会客厅”

 

人大代表常茂传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贺敬浩) 1月22日,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牟平区人大代表常茂传在做客大众网“两会会客厅”栏目时表示,发展昆嵛山下农产品联盟,进一步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在听取了牟平区政府工作报告后,常茂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的一年,牟平区全面启动了‘六大战略’,无论是在‘双招双引’还是在新旧动能转换上,无论是在深化改革还是在民生事业上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常茂传表示,2019年莒格庄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加压奋进,勇于争先,重点在产、销、游三方面上持续发力。

  作为人大代表,同时也是莒格庄镇党委书记,常茂传对莒格庄镇的发展充满希望。他表示,2019年,莒格庄镇将持续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持以苹果为主体,附加高油酸花生、蓝莓、蔬菜、烟薯25号等为补充的农业产业结构,高油酸花生和蓝莓种植规模均要达到1000亩以上。

  组建昆嵛山下农产品联盟,进一步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莒格庄镇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之一。常茂传表示,昆嵛山是道教全真派的发祥地,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其周边所生产的农副产品都是绿色、有机、无公害的,但是昆嵛山周边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在国内、国际都不行,莒格庄所生产的特色农副产品品类繁多,2019年,我们打算联合莒格庄镇周边乡镇甚至更远地区,将所有的农副产品整合为一个品牌,共同打造昆嵛山下联盟,让我们所有农副产品的生产商、经销商,以及各级媒体形成一个联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