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2 18:28: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刘启明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栾雨文 实习生 汪函羽) 1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盛酒店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区政协副主席王宁、李健、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

  应邀参加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区委书记刘启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德彬,区委常委李波、林福云、姜丹、周永伟、王培军、崔付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泉芝、孙萍、孔庆林、曲雍、王德娟,副区长刘洪春、杨文敏、谭晓岚以及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杨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往届区政协主席聂德修以及副县级领导干部。市政协住牟委员,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应邀列席了大会闭幕式。

王策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区政协主席王策铭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在会上作了讲话。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政协烟台市牟平区十届三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和各镇街、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

  王策铭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并讨论了区委书记刘启明的重要讲话;列席了区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代区长林钰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委员们对书记讲话、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一致表示赞同和拥护。同时,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参政态度,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政策措施、工作重点,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崭新风采。

  王策铭强调,会议根据《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在充分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王春强委员为区政协秘书长,增选于存孝、于维渤、刘民章、宋宪际、姜振学、矫龙六位委员为政协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经过广泛的协商讨论,一致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王策铭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区委实施“六大战略”的突破年。刚刚闭幕的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科学确立了今后一个时期牟平发展的战略定位,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提升“三服务一助推”活动为纽带,以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重点,不断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1月22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详细]

    01-22 19-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

    1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详细]

    01-22 1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牟平区检察院连续七年被表彰为省级文明单位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牟平区检察院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被命名表彰为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牟平区检察院连续第七年被表彰为省级文明单位。[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牟平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建议集中公开送达观摩会

    为促进全区畜禽养殖污染有效综合治理,12月17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建议集中公开送达观摩会,针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问题,向被建议单位发出检察建议。[详细]

    12-21 14-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牟平区水道镇召开“双联双诺”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村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村民代表的规矩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干事创业激情,烟台牟平区水道镇创新性将去年开展的“撸起袖子亮诺、甩开膀子践诺”党建品牌项目升华为“双联双诺”党建项目,并于...[详细]

    12-21 12-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牟平区水道镇加大宣传“优生六免费”政策

    为深入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更快更好地推进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提高全镇妇女优生优育保健意识和新生儿的出生质量。近期,牟平区水道镇计生宣教中心邀请牟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到水道镇做“优生六免费”专题讲座。 [详细]

    12-21 12-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