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便民广告安新家 牟平区举行公益公告栏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2 11:07:00   作者:

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仪式现场

  大众网牟平6月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6月1日上午,由牟平区政协、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主办,牟平大众网协办的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一角”公益广告栏发放仪式在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举行。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为文化街道办事处发放“文明一角”公益广告栏共计700余个,为街道内老旧小区便民服务性质的小广告安个“新家”。

  牟平区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磊,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孙志成,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郭峰涛,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刘军,大众网牟平新闻中心主任魏站群和各社区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讲话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郭峰涛

  发放仪式上,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首先对“文明一角”公益广告公示栏发放活动的举办给予肯定,并对委员单位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资助表示感谢。“创城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而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是其中的一项‘老大难’工程,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抓住老旧小区环境治理的关键一点,积极出谋划策、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了‘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呼应,委员有行动’,展现了良好的委员风采。”孙立冰说。

安装公益广告栏

安装公益广告栏

  发放仪式结束后,记者跟随社区代表来到了文化街道的一处老旧小区,墙上的便民小广告已被处理干净,几位工作人员正在楼道内安装“文明一角”公益广告栏。“之前的便民小广告到处都是,影响市容,此次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和我们文化街道办事处安装的公益广告栏很‘高大上’,既美观又大方,方便你我他!”社区刘女士告诉记者。

  牟平区正值创城的关键时期,一些老旧小区乱贴便民小广告的行为时有发生。这些广告虽为居民们提供快捷便利的信息,但破坏了居住环境,处理起来屡禁不止,且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效果不甚显著。在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了解到这部分老旧居民小区面临着便民广告乱贴等治理难的问题后,与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沟通,接受了办事处工作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为部分居民小区楼道内量身定制了首批“文明一角”公告栏,进一步规范小区乱写乱画乱张贴的情况,为美化小区环境提供了条件。

  据了解,多年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牟平区委、区政府及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百姓”为市场定位,较好地服务了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百姓,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极大地促进了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回馈社会,烟行的每一位员工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净化美化生活环境,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到创城活动中。”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刘军告诉记者,后期,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与其他企事业单位一起共同营造“文明你我他,创城靠大家”的浓厚氛围,“文明一角”公益活动及烟行精神将坚持和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