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汇泉学校开展课本剧展演活动

2021-12-06 16: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莱州市汇泉学校开展课本剧展演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孙春玲 烟台报道

  12月1日,莱州汇泉学校初一级部紧紧围绕“明理”德育主题,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色课本剧展演活动。

  红色课本剧展演以德育为引领,能够深化学生对教材、生活的感悟,增强学生自信心,培养学生活动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促进学生知书、明理。

  活动中,参演学生将课本剧与红色经典相结合,把红色文化搬上舞台,整个演出过程精彩纷呈,小演员们声情并茂,精心编排,以生动感人的语言,演绎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和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充分展现了汇泉学子的爱国情怀与理想信念。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校领导评选出最佳演绎奖、最佳表现奖、声情并茂奖、最佳团体奖,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莱州市汇泉学校通过课本剧展演活动,让学生感受到的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体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所付出的巨大艰辛与牺牲,希望学校师生能够学习革命先烈忠诚、顽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坚强品质,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