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中医医院在烟台市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决赛中获佳绩

2021-11-25 09: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烟台报道

  近日,由烟台市卫健委、人社局、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烟台120急救指挥中心承办的烟台市卫健系统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决赛顺利落下帷幕。莱州市中医医院代表队奋勇拼搏,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包括急救理论知识竞赛、成人心肺脑复苏、气管插管机械通气、止血包扎、颈椎损伤搬运及创伤综合救治等常用急救技能。

宋枝峰(左)、顾萍萍(中)、刘明鑫(右)

  自比赛启动以来,莱州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发动,遴选优秀医护人员参赛,最终选派医师顾萍萍、宋枝峰,护士刘明鑫组成代表队参赛,并安排急救科业务骨干进行培训指导,医务部强化训练督导,培训部做好后勤保障,帮助选手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

  比赛过程中,莱州市中医医院选手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技术操作顺利完成各项比赛项目。经过激烈比拼,莱州市中医医院代表队荣获医院团体总成绩第3名;护士刘明鑫个人总成绩第2名、心肺复苏单项个人成绩第1名、气管插管单项个人成绩第7名;医师顾萍萍个人总成绩第6名,心肺复苏单项个人成绩第8名;医师宋枝峰个人总成绩第12名,心肺复苏单项个人成绩第3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莱州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医护人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提升医务人员的急救保障能力,为打造“中医特色优势突出 综合救治能力卓越”的综合性中医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