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0-13 14: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林莎莎 烟台报道

  10月11日,由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莱州市大成职业培训学校、烟台华普亿方教育承办的莱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培训科科长李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莱州市的多家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学习,行业专家老师现场解答学员困惑,分享人才识别专业知识。学员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李晓军科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提升培训班的举办,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的帮助与扶持,通过专家老师的授课分享,解答企业招聘用人方面的困惑和疑问,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过程中。

  本次培训班亮点频频,特邀专家级导师分享人才识别、薪酬绩效等知识,搭建学员与导师面对面沟通的桥梁,确保培训现场有“笑过”,培训结束有“效果”,“即学即用即见效”。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不仅干货满满,而且十分切合实际,未来将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大部分问题。

  “在听完老师分享的技巧和方法之后,我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新的看法,老师在一定程度上打开了我的思路,让我在接下来的招聘过程中更有侧重点,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的平台,也感谢老师一天的辛苦分享,让我对接下来的课程更加期待。”来自山东百瑞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金玲说。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