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渔业安全

2021-10-13 08: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桑亚楠 烟台报道

  为防范渔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渔民生命财产安全,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向渔民发放《渔业安全生产明白纸》。

  通过发放《渔业安全生产明白纸》,提醒渔民要注意渔业安全生产,在从事渔业生产活动时,遵守渔业安全法律法规,及时排查渔船安全隐患,配齐救生、消防等安全设施,注意收听气象预报,避免渔船碰撞等意外事故。

  下阶段,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对渔业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加大渔业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