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 活动祭扫英烈

2021-03-10 14:5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周雪峰 烟台报道

  苍松翠柏尽显忠魂风范,春日的莱州烈士陵园松柏正茂,庄严肃穆。3月9日上午,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植树前,全体人员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并绕行纪念碑一周,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随后,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按照计划分工,有序开展植树活动。有的两人搭伙,有的三人一组,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经过半天劳动,一颗颗松树像卫士一样挺立在烈士墓旁,守护着烈士英灵和他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陶冶了人格情操,历练了意志品质,提升了思想境界,将践行使命,勤勉工作,传承基因,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 活动祭扫英烈

    苍松翠柏尽显忠魂风范,春日的莱州烈士陵园松柏正茂,庄严肃穆。3月9日上午,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
  • 莱州市总工会“三轮驱动”布局施策 劳动技能竞赛呈现“长尾效应”

    2020年,莱州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落实“攻坚突破年”工作部署、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助推莱州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聚焦“八大产业”,实施“三轮驱动”布局,全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引领职工投身主[详细]

    02-22 17-02大众网
  • 莱州朱桥服务队发挥工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1月28日上午,烟台市级“工友创业园”揭牌暨种植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莱州市东岗果蔬专业合作社举行。这是莱州朱桥服务队发挥工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重要举措。[详细]

    02-03 17-02大众网
  • 乡村振兴莱州朱桥服务队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为全面落实省、市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连日来,乡村振兴莱州朱桥服务队对五个服务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工作队群众工作优势,多措并举防控疫情。[详细]

    01-29 14-01大众网
  • 一图读懂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天军在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详细]

    01-16 16-01大众网
  • 数解莱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莱州市人民法院院长由绪斌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详细]

    01-16 1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