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联通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2021-06-12 20: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陈文文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沂蒙精神,6月8日下午,莱阳联通公司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课,在大家心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沂蒙红嫂不畏艰难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不仅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必须传承的红色基因。党员表示,今后必将结合自身实际,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莱阳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