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税务:“三八节”里春风来 税韵芳华别样开

2021-03-09 09:1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莱阳市税务局精心组织,以提升文化、技能、健康三大素质为主旨,开展“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等系列活动,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税务文化氛围。

  品味生活,焙感幸福

  在制作过程中,专业烘焙师详细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比例,并进行了演示操作。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全神贯注地将材料进行调配设计,创造专属DIY作品。经过烘烤加工,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浓郁的香气,笑容也撒满了全场,本次活动让女职工充分享受到烘焙的乐趣,丰富了业余生活。

  “莱读书吧” 悦读时光

  为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莱阳市税务局打造了税务文化展厅。

  随着“三八节”的到来,莱阳市税务局还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倡导开卷有益,并以“阅读、交流、共享”为宗旨,使税务文化可视可听、可思可学,以此增强女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税务文化的软实力,激发快乐工作的热情。

  静享“悦”读时光

  此外,为提升干部职工技能素质,莱阳市税务局把“三师”培养和青年干部培养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读书吧内设置了小桌椅,为干部职工在休息时间“充电”打造了“小小自习室”,同时组织业务能力考试,以考代训,提升干部专业技能。

  “闺蜜”互助 学习“充电”

  莱阳市税务局为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质,在“妇女节”前夕举办了面向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健康讲座。

  通过讲座,让女干部职工对生活中一些简单实用的健康知识和技巧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女干部职工更好的树立健康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