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政府办与莱阳公路中心联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1-24 09:3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市政府办联合莱阳公路中心举办主题联谊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宫琳笑 烟台报道

  为了更好展现职工风采,强健职工体魄,搭建平台促进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机关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11月21日上午,莱阳市政府办联合莱阳公路中心,在莱阳公路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强健体魄创佳绩,同心共赢促发展”主题联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趣味十足

  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篮球、毛毛虫竞速、环环相扣、齐心协力等七个项目。各参赛队队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鼓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进行了一场智慧和体力、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莱阳市政府办与莱阳公路中心联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此次联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莱阳市政府办和莱阳公路中心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出敢于拼搏的精神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充满激情,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新时代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市政府办与莱阳公路中心联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展现职工风采,强健职工体魄,搭建平台促进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机关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11月21日上午,莱阳市政府办联合莱阳公路中心,在莱阳公路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强健体魄创佳绩,同心共赢促发展”主题联谊趣味运动会。[详细]

    11-24 09-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三措并举抓实作风大改进

    莱阳公路中心以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问题查摆、思想教育,补短板、强优势、促提高,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优良作风保障。[详细]

    11-20 15-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积极开展雨后道路养护清理工作

    17日晚至18日,莱阳市普降中到大雨,莱阳公路中心养护工作人员冒雨坚守在一线,开展雨中、雨后道路巡查,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并及时处置,确保辖区内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详细]

    11-19 14-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火灾应急处置技能,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11月16日下午,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此次培训演练邀请了莱阳市消防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莱阳公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演练。[详细]

    11-17 15-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为了更好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为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详细]

    11-13 14-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迅速清理路面石块 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11月10日下午,莱阳公路中心养护人员巡查至G204烟沪线K67+940路段时发现有大量石块撒落在路面及公路边沟里,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莱阳公路中心立即组织人员、机械展开清理工作,对较小的石块养护人员徒手搬运清理,大石块则用机械搬运,清理完成后养护人员对路面[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