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三措并举抓实作风大改进

2020-11-20 15:5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宫琳笑 烟台报道

  莱阳公路中心以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问题查摆、思想教育,补短板、强优势、促提高,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优良作风保障。

  健全体制、完善机制,作风建设责任制得到全面落实。建立健全作风大改进领导体制及工作机制,把“转作风”的目标内容与工程建设、养护管理、路政执法等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作风大改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鲜明引领、狠抓教育,作风大改进成果得到全面夯实。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题活动为主线,不断加大思想教育力度,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作风建设教育活动。目前已开展廉政作风谈话32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举办“担当、敬业”道德讲堂活动1次,不定期抽查监控1次。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决克服消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敢担当、敢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作风苗头性问题得到有效扼制。对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每名职工逐项落实整改,并由科室负责人跟进监督,确保逐条逐项全面整改到位。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监督、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公路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公路中心三措并举抓实作风大改进

    莱阳公路中心以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问题查摆、思想教育,补短板、强优势、促提高,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优良作风保障。[详细]

    11-20 15-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积极开展雨后道路养护清理工作

    17日晚至18日,莱阳市普降中到大雨,莱阳公路中心养护工作人员冒雨坚守在一线,开展雨中、雨后道路巡查,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并及时处置,确保辖区内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详细]

    11-19 14-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火灾应急处置技能,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11月16日下午,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此次培训演练邀请了莱阳市消防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莱阳公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演练。[详细]

    11-17 15-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为了更好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为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详细]

    11-13 14-11大众网
  • 莱阳公路中心迅速清理路面石块 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11月10日下午,莱阳公路中心养护人员巡查至G204烟沪线K67+940路段时发现有大量石块撒落在路面及公路边沟里,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莱阳公路中心立即组织人员、机械展开清理工作,对较小的石块养护人员徒手搬运清理,大石块则用机械搬运,清理完成后养护人员对路面[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
  • 路树穿“冬装”!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树刷白工作

      天气转冷,冬季即将到来,为确保干线公路两侧的路树能够顺利越冬,消灭病虫害滋生体,莱阳公路中心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对辖区干线公路路树开展刷白工作。[详细]

    10-30 22-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