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迅速清雪保畅通 防疫、清雪两不误

2020-02-1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在G204清雪防滑作业

莱阳公路中心在G204清雪防滑作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5日讯 (通讯员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2月15日上午7点,莱阳境国省干线公路出现积雪,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莱阳公路中心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清雪防滑作业!

  根据天气情况,莱阳公路中心各清雪防滑小组14日夜间就已进入备战状态,各公路站养护人员及时完成了对重点路段防滑砂的补充工作,同时平地机,铲车等清雪设备均检查完毕,确保第一时间上路开展清雪作业。

  同时,该中心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24小时实时监控管辖路段降雪情况,全方位掌握干线公路雪情及道路结冰情况。

  截至2月15日上午11点,该中心共出动清雪防滑人员80人,投入机械设备22台,巡查车辆12台,抛撒防滑砂50方,此次降雪莱阳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全线畅通,下一步,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做好公路清雪防滑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两不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凡英雄丨雷锋车队:疫情面前 莱阳“雷锋”在行动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莱阳市启动了应急响应,汽车站及客运车辆、城市公交停运,巡游出租车成了市民公共出行的唯一选择。在这紧急关头,广大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冒着风险,以积极的态度、忘我的精神为广大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充分展示了莱阳巡游...[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智慧战“疫”不松懈 莱阳市法院“隔空开庭”解纠纷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到攻坚关键期,为有效防控疫情,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莱阳市人民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采用“互联网+司法”模式,积极推行线上庭审、调解方式,法官们纷纷化身“网络专家”,在线庭审、在线调解,让足不出户、定...[详细]

    02-15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公路人好样的!两兄弟并肩作战防控疫情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这个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有这样一对兄弟,一个在一线执勤,一个在后方保障,他们逆向而行,共同抗“疫”,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初心使命。 [详细]

    02-14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鲁花山泉全力保障大家桶装用水安全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切以人民生命健康为首要任务。作为烟台水行业的标杆企业,为了助力抗击疫情,全力保护生命安全,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坚持先爱他人以德取得的核心价值观,承担烟台民生保障...[详细]

    02-15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市公安局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莱阳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民警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现役军人董丰铭一次特殊的“探亲假”

    )“我现在虽然是休假期间,但作为一名党员和军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家乡和村干部一起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守护百姓群众的健康正是我作为一名军人应该做的。”近日,莱阳市沐浴店镇房家疃村在家休假的现役军人董丰铭向村委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02-10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